close

1.jpg


本日行程 Quick Peek

【早餐 Surin Island】步行【Surin Island 自由活動】長尾船【Surin Island 浮潛】長尾船【Surin Island 自由活動】步行【午餐 Surin Island】步行【Surin Island 自由活動】快艇【GreenView 碼頭】小巴【GreenView Resort】步行【自由活動】步行【晚餐 GreenView Resort】


 

1.jpg

▲今早七點就起床了,因為帳篷實在睡不慣啦

而且睡到半夜應該是漲潮吧,睡夢間一直覺得浪花離我很近

偏偏我又自作孽選了最靠近海水的帳篷

根本杜比環繞音響吧,我都覺得我要被海浪捲走了

▼帳篷離海邊近一點也不浪漫,恐怖死了

1.jpg

 

稍微盥洗一下去吃早餐,對於早餐我是不抱期望的

▼拿著這個去櫃檯換咖啡或茶,都是自助沖泡式的,不用太期待是現泡咖啡

1.jpg

 

▼果然不抱期望比較容易滿足,比我預想中好很多

絕對是合格的早餐

1.jpg

 

▼吃完早餐後的放空時間,大概有一個小時吧

就繼續看著美景放空

1.jpg

 

▼接著是在素林島上的最後一次浮潛

因為只有我們跟另一家四口出航,感覺非常慵懶愜意

1.jpg

 

▼這次的浮潛比昨天的浮潛更棒在於浮潛點不在素林島周邊

他們很有誠意的把船開到更遠處的地方 (Ko Khai:南素林島更南的小小島)

Ko Khai 旁有一大片珊瑚和一群群美麗的魚群,比昨天的浮潛點更讚

在途中隨手拍,海水都是清澈見底

1.jpg

1.jpg

 

雖然珊瑚白化還是很嚴重,不過魚量跟珊瑚都更豐富

這趟大概浮潛了一個小時有吧

▼浮潛結束後還帶我們去找野生海龜 ( Ao Mai Ngam灣 )

1.jpg

 

▼第一次親眼看到野生海龜在水中悠游自在的樣子,好讓人感動

想不到在陸地慢吞吞的海龜,在水中竟然游得像閃電一樣快

1.jpg

 

▼在海龜的海域望向陸地就是我們的帳篷區

想不到我昨晚跟海龜一起過夜了呢(海龜表示這是我家,你滾!)

 1.jpg

 

▼我真心推薦來素林島至少要睡一晚

除了可以體驗島上不同時刻的萬千風情

而且一日遊的浮淺點當然比不上2天1夜的精采豐富啦

1.jpg

 

▼看完海龜回到岸上又準備吃午餐了

這也是在素林島最後一餐了,這兩天吃的四餐菜色都不錯

這是兩人份的套餐菜色,我很滿意

1.jpg

 

▼到了中午時刻又會迎來一批新的遊客上岸

整個島就會熱鬧起來,不過再怎麼熱鬧也不會太多人

還是覺得很舒適的人數範圍內

1.jpg

 

▼然後到午後一點半會把遊客載去浮潛

島上就會恢復慵懶的悠閒感

1.jpg

其實我們可以跟到這最後一次浮潛

不過他們讓我們留下來放空and整理行李

雖然我們行李早就整理好了

也好的地方是如果再去浮潛一次就會太趕太狼狽

▼偏偏貪心的V不甘願沒跟到浮潛

確定好集合時間後就說要自己去浮潛

1.jpg

我當然是在岸上放空看V浮潛,殊不知V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給我越游越遠,遠到我已經看不到人了

眼看集合時間已經逼近,服務人員都來關切我怎麼還不去集合

情急之下先塞一百泰銖給服務人員當小費(本來就有打算要給啦)

我卻還是搜尋不到海裡的V,想說他是被海龜吃掉我要自己回台灣了

結果V真的給我游到最後一刻才出現,一點時間也不浪費

結果好好的優閒午後被V搞到緊張兮兮,可惡

▼差不多下午三點,一日遊的船浮潛結束就來一起把我們載回陸地

1.jpg

這張照片重點是左一的憂鬱金髮帥哥,我看他是自己到素林島去玩的

我是很願意陪他一起玩的啦,希望他能看到這篇文章進而跟我聯繫

(最好他會看到這篇文章然後還能讀懂中文啦)

 

▼回到陸地稍做盥洗就搭上九人巴準備去我們今晚的飯店

【Greenview Resort】

1.jpg

 

▼想到前夜凌晨我們只能可憐兮兮窩在Greenview Resort大廳

今天終於能名正言順的好好逛逛這漂亮的度假村了

1.jpg

 


食宿體驗請點下面連結

國外旅遊|泰國 Kuraburi Greenview Resort 庫拉布里綠景度假村 食宿介紹 - 20160411


 

▼逛完整個渡假村也差不多到六點半的晚餐時刻

(餐點內容請點上方食宿體驗連結)

我只能說真的很好吃,重燃我對於泰國菜的信心

1.jpg

 

結束完美的晚餐後散步回房間

在房間滑滑手機,早早就睡了,期待明天的【Tachai Island 達柴島】

泰國九天八夜的第三天 / 海島三天兩夜的第二天

結束!

 


延伸閱讀

國外旅遊|泰國 9天8夜自由行 行程總覽 (Surin Island素林島+Tachai Island達柴島+Bangkok曼谷) - 20160409~17

國外旅遊|泰國9天8夜自由行 Day.1 曼谷 Bangkok - 20160409

國外旅遊|泰國9天8夜自由行 Day.2 素林島 Surin Island - 20160410


 

維特先生的資訊專欄.jpg

 

素林島

1.jpg
北素林島和南素林島,兩個島相鄰,像姐妹島。被200米寬的淺海域隔開

退潮時,據說可以步行通過南/北素林島,不過我們沒有實際走過

目前,海龜仍在素林島下蛋,主要有玳瑁和綠海龜兩個品種的海龜

所以每年五月初到十月底左右,素林島會全島關閉禁止遊客登島,要給海龜安心產卵

在20世紀90年代初,這裡也有一些罕見的欖蠵龜巢。素林群島是泰國在海中與海龜共舞的最好的地方

大多數遊客都有機會去接近他們,特別是玳瑁。

 

 

 

素林島國家公園  Mu Ko Surin National Park

Ko Phra Thong Sub-district, Amphur Khuraburi Phangnga Thailand 82150

素林群島旅遊中心在素林北島和素林南島之間的缺口灣,主要是為了保護素林的旅游資源,還提供餐飲、住宿以及船舶接送服務。
缺口灣所在位置樹木茂盛、沙子細膩、海水清澈、珊瑚成片相連,還有豐富多彩的熱帶魚可浮潛觀賞。

TEL:(+66) 0 7649 1378, 0 7649 1582

E - MAIL:surin_np@yahoo.co.th

arrow
arrow

    CV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