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這間度假村是因為我訂當地旅行社臨時改我行程

在我強烈抗議下,免費幫我升等的度假村

根據訂房網 agoda 上的標價也不是太貴,重點是不花我半毛錢

不過不是便宜就沒好貨,這個度假村出乎意料的漂亮

餐點也都很好吃,最大缺點就是位置太偏僻

不過大概就因為偏僻才能物美價廉吧

 

1.jpg

▲▼從接待大廳就能看出這間度假村的風格,是走原始質樸路線

1.jpg

 

▼而整個度假村最吸睛的就是這片大湖泊吧(不知道是天然還是人工的)

1.jpg

 

▼湖光山色的超級美

1.jpg

 

▼湖裡還能划獨木舟,不過我在越南下龍灣已經體驗過大海獨木舟了

加上前兩天浮潛 non-stop 的行程把我操得很累

所以看其他房客賣力划就好

1.jpg

 

▼整個度假村也是依著這個湖來建設的

1.jpg

 

▼而這個 Greenview Resort 也是名如其人,非常綠意盎然

會有置身原始叢林的錯覺

1.jpg

 

1.jpg

▲▼沿著湖的周邊可以看到很多不同的房型建築,感覺都很有特色

1.jpg

1.jpg

▲我在想這樣的房子裡應該很多陌生的小蟲來作客吧

 

1.jpg

▲這次入住的房型是 「Superior Building 高級樓房」應該是最便宜的房間

依照 agoda 上的標價應該不超過台幣1500/夜

房間整夜寧靜沒有蟲蟲危機,非常乾淨

 

1.jpg

▲我的房間是湖景房型,在陽台就能欣賞湖面風光

 

1.jpg

▲▼床也是又軟又舒服,只是電視感覺很有年代(好像變裝飾品了)

1.jpg

 

▼電視櫃下面的 mini bar

1.jpg

 

▼有附兩瓶玻璃礦泉水,這似乎是泰國的國民平價礦泉水

1.jpg

 

▼浴室的裝潢維持一貫的原始風格,缺點是照明很暗

1.jpg

▲是說這樣有髒或是有蟲也比較不容易看到

 

▼沐浴乳跟洗髮精的瓶身不是塑膠的,陶器之類的材質很沉很有質感

1.jpg

 

▼最特別的是他的淋浴間,我找半天找不到蓮蓬頭

1.jpg

 

▼只看到一個水龍頭開關,索性打開試試看

水就這樣從牆壁流出來了耶,是瀑屋屋屋屋屋布啊

(只是是水流很小的瀑布罷了)

1.jpg

 

▼度假村裡還有一個露天游泳池

只是感覺水中雜物有點多,不知道真的能游嗎

1.jpg

 

▼泳池開放時間是9點到20點,還特別註明是沒有救生員的泳池

還是看看就好

1.jpg

 

▼來到度假村餐廳,很有美式鄉村風,是真的很鄉村的那種鄉村喔

我覺得美很有fu啦

1.jpg

 

▼說到餐廳當然就要接著介紹餐點啊

訂房本身只有附早餐,是沒有晚餐的喔

只是我們是買當地行程包套裡有附晚餐

但如果入住這間飯店最好也是預定一下晚餐比較好

不然附近荒郊野外的也不知道要去哪裡覓食

1.jpg

▲晚餐的菜色不是很厲害的什麼功夫菜

第一道上的是烤香蒜土司,內心的OS是 r u kidding me??

不過酥酥脆脆的挺好吃,就先不跟他計較

 

▼接下來上的感覺就是很一般的泰國家常菜

1.jpg

1.jpg

1.jpg

 

▼但是不誇張,真的非AAAAAA常好吃

非常下飯,好吃到我都想請主廚出來跟他致敬了

1.jpg

這一頓晚餐我吃得超滿足,辣度都不會讓不能吃辣的我反感

 

▼餐後水果也是超甜der

1.jpg

完全重燃對於泰國菜的信心

 

▼接著來到早餐的部分,是採用自助buffet的形式

1.jpg

1.jpg

1.jpg

1.jpg

1.jpg

 

▼菜色選擇並不是太多,但還算能找到自己想吃的

1.jpg

 

真的超推這間度假村的

唯一缺點就是離主流商業景點太遠

如果有到 Kuraburi 附近觀光真的很推薦喔

 


延伸閱讀

國外旅遊|泰國 9天8夜自由行 行程總覽 (Surin Island素林島+Tachai Island達柴島+Bangkok曼谷) - 20160409~17

國外旅遊|泰國9天8夜自由行 Day.3 素林島 Surin Island - 20160411


 

維特先生的資訊專欄.jpg


Kuraburi Greenview Resort   

訂房連結:【Agoda】【Hotels】【Booking

地址:129 Moo.5 T, Bangwan Khura Buri Phang Nga  , Thailand

位置:Green View Resort距離Kuraburi鎮還有12公里,位於曼谷、普吉之間主要道路的4號公路旁

電話:+66 76 401 400

房價範圍:住宿約在 1500 ~ 2500台幣之間

營業時間:24 hr 櫃台

餐廳:供應早餐、午餐及晚餐。餐點類型供應泰式和國際風味美食

住宿:竹製小屋、標準洋房、高級雙人房、小型豪華簡易別墅。 客房總數 39 間。有禁煙房/禁煙樓層

接送:機場接送 (收費),碼頭接送

特色:在攀牙(Phang-Nga)的Bangwan Area熱帶雨林中,提供生態友好型的住宿環境,包括湖畔、室外游泳池、餐廳和免費停車場

旅遊行程:可搭配渡假村或當地旅行社的行程去 Surin Island 或 Tachai Island (3天活動價格約 ฿6000~8000 THB/人)

入住退房:入住時間 13:00後 ,退房時間 :  12:00 前

加床:可付費加床。3 歲以下的兒童免費。但不接受攜帶寵物入住

刷卡:可

arrow
arrow

    CV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