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今天就要回家啦~是下午的飛機(第一次這麼開心要回台灣,灑花)
悠閒吃個早餐,休息一下
 

1.jpg

▲回房整理一下行李,這是嘟嘟車司機Plet送我們的小紀念品

 

1.jpg

▲離預定出發去機場還有些時間,打算來去使用一下villa的游泳池

(飯店體驗文點這裡

不然一次都沒使用到好可惜喔,而蘿拉決定要去做一下飯店的付費SPA
 

1.jpg

▲就這樣將近中午要出發去機場了,本來Plet說他有事要請Ravy載我們去機場
但最後Plet還是開車來送我們去搭機了
抱著小孩的是Plet,小孩是他兒子,胸前掛墨鏡的則是Ravy,他們兩個就是我們這三天的嘟嘟車司機
如果有考慮去吳哥窟自助旅行可以考慮找他們,點【國外旅遊】越南+柬埔寨 9天8夜 Dat.7-20150819最後有Plet的聯絡方式
 
▼到達吳哥國際機場了,很明顯還在建設中的國際機場

1.jpg

 
▼而且這裡沒有空橋,沒有指引人員,我真的很怕上錯飛機

1.jpg

 
▼我們沒有從柬埔寨直飛台灣的班機,所以要搭機到越南胡志明再轉機回台灣
本來想說這樣我們會有兩個飛機餐可以吃,結果柬埔寨往越南的班機竟然沒有供餐
只給一瓶水!只給一瓶水!只給一瓶水!

1.jpg

 
超傻眼的,我又不是搭廉航,好歹也給我個小蛋糕+咖啡吧
▼只好欣賞跟海沒兩樣的洞里薩湖了
為什麼說是跟海沒兩樣的洞里薩湖呢?因為他可是東南亞最大的淡水湖
在雨季時湖水面積可達1萬6千平方公里,最深處可達9公尺耶
是不是跟海沒兩樣嘛(又犯好浮誇了我)

1.jpg

 

呼~九天八夜的越南+柬埔寨 自由行終於被我寫完了

▼以下就是我這趟旅程買的伴手禮跟紀念品

1.jpg

照片最下面的明信片是在吳哥窟買的,一套十張左右只賣USD$1,我買了兩套

細看其實明信片畫質沒有很好啦,不過看在這麼便宜份上也不好計較什麼了

中間一包一包的泡麵是我看其他部落客推薦的,有兩種口味PHO BO是牛肉、PHO GA是雞肉

而PHO(發音唸ㄈㄜˋ)就是越南話的河粉啦,這一包不到台幣十元

不過還挺好吃的 ,裡面沒什麼配料,感覺很像是越南河粉版的阿舍乾麵

右上的兩盒是咖啡粉,黃色是卡布奇諾,紅色是三合一,價錢我有點忘了

但也都不貴就是了

然後中間著高棉傳統服飾的女性擺飾是在吳哥窟夜市買的 ,台幣150元以內吧(當然這是經過殺價之後的價錢)

以上,報告完畢!

 


延伸閱讀

越南/柬埔寨 九天八夜自由行 行程總覽


 

維特先生的資訊專欄.jpg

關於 暹粒機場   (暹粒-吳哥國際機場)

●    IATA代號:REP  。 

●   由於機場距世界著名的吳哥窟僅5公里,為柬埔寨重要觀光門戶,也是該國第二大機場 。

●   台灣直飛暹粒的航空: 遠東航空、威航。或是包機。

 

 

關於  胡志明市機場  (新山-國際機場)

●    IATA代號:SGN  。西貢的意思。

●    機場距市中心僅7公里,故交通十分方便,設公巴站及計程車可選擇,未來將設有地鐵 ( 預計2020年通車 ) 。  

●     目前越南境內最大的機場 。台灣多數航空都有直飛。

 

關於  越南航空

●   官方網站 : 越南航空(繁體中文) 

●   來回經胡志明SGN轉機可停留,每次停留需加價TWD700元。意即入境越南要多收700元費用。

●   越南航空是台灣到歐洲地區票價頗便宜的航空公司之一,如果從台灣出發,有些還會贈送市區旅遊。

 

arrow
arrow

    CV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