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這間店其實是我第二次來了
不過第一次去還沒吃到就被請出店家了
我覺得是那個店員的錯
那時候他好像在叫訂位2位的黃小姐
剛好我們到櫃台問他我們三位有位置嗎,他說有啊把我們帶入座
等我們都要點菜了才來問我們有訂位嗎
我們當然說沒有
結果就被請出店家了,一氣之下就跑去吃別的了


1.jpg 

勾起我不美好的回憶,當時沒吃到好桑心
不過我目屎擦一擦又來挑戰第二次(好沒骨氣,因為太想吃)
畢竟這又是一間正港日本來台開的分店
我就是有日本魂的少男啊

1.jpg 
指定了一個靠窗位,不過天氣不是好
加上窗戶有貼網花,整個視野又更差

1.jpg 

店裡還設有吧檯席,感覺也是滿有fu的

屬於一個人吃飯也自在的選擇

還可以看師傅料理御好燒的樣子


1.jpg 

來的時候他們正好在推熊本熊御好燒
豪口愛啊∼(內心彭湃尖叫)
不過這個期間限定御好燒只能單點,不在吃到飽的菜單裡


1.jpg 

這裡單點一個御好燒價位大概在NT.250~350之間
而吃到飽只要NT.388(還包含飲料吧無限暢飲)

吃到飽菜單裡面包含御好燒、文字燒、炒麵....等57種品項

基於V的勤儉本色是一定要選吃到飽的啊


1.jpg 

每桌也都有美乃滋、柴魚粉、海苔粉...等醬料

可以隨心撘配喜好的口味


1.jpg 

我第一個點的是「四種起司文字燒」


1.jpg 

御好燒比較濃稠,文字燒比較稀,感覺文字燒好像容易失敗
後來我都專攻御好燒

1.jpg 

如果是單點的話會有店員幫忙煎
吃到飽就要完全靠自己了
不過桌上都有教戰手則標準SOP
基本上應該也很難失敗,連遠庖廚的我也都能第一次就上手呢

1.jpg 

每次下鍋一個才能再點下一個
份量都很大,配料也好豐富


1.jpg 

不過每份大阪燒都至少有一顆蛋,整個吃下來會不會膽固醇飆高啊

1.jpg 

看看這下鍋滋滋作響的樣子,整個就是讓人食慾大開啊
在等待的同時也讓飢餓感達到最高點

1.jpg 

我個人非常推薦「總匯御好燒」,必點!

真的非常好吃,口感層次非常豐富


1.jpg 

一開始不被他人看好的「三種蔥加豬肉御好燒」
我獨排眾議點了她
在青蔥、洋蔥的搭配下,非常解膩,讓高負擔的御好燒多了些小清新感

1.jpg 

一開始吃第一口時是覺得豪好吃
不過當我們都吃到第三份時,就覺得有些膩了,而且非常飽
(有人會吃到第四份嗎)

1.jpg 

偏偏還有個不識相的給我點炒麵
來御好燒店吃什麼炒麵啊(翻桌!)


1.jpg 

如果那炒麵都吃完一定就飽了啊
建議如果你是餓到可以吞下一頭牛,不然絕對不要點炒麵

1.jpg 

吃到最後要離開時
看到隔壁桌的小情侶有單點熊本熊御好燒
女生用一副炫耀幸福的表情看我
我為了滿足她的虛榮心,就表現一副羨慕的樣子要她借我拍熊本熊御好燒
(其實明明就是我自己想吃得要死)


總結我們當天三個人一共吃了

七個御好燒、一個文字燒跟一份炒麵

我想我一時半刻都不想再吃御好燒了(嗝~)


維特先生的資訊專欄.jpg 

台北信義 道頓堀御好燒

● 御好燒在做法和材料上各具特色,其中最具代表性的有兩大派系,即關西風御好燒(大阪燒)和廣島風御好燒(廣島燒)。

●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5樓 ( ATT4FUN - 5F)

● 電話:02 - 7737 8885

● 營業時間:11:00–22:00 

● 交通:屬於信義區商圈靠近捷運台北101世貿站。

● 價格: 每個單品單點約200-300元。 吃到飽價格是488(豪華套餐)、388 ( 約 57種),是菜單裡面所有的食材任點,限時60分鐘。

● 服務費:一成服務費。

● 特色:號稱是日本最大的大阪燒連鎖店。

● 推薦:什錦御好燒、牛排、明太子麻吉文字燒。

● 注意:吃到飽的要自己DIY,單點則由服務人員幫你料理。 

arrow
arrow

    CV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