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幾經波折終於到達第一天要下榻的飯店
外觀感覺還不錯,服務人員也很親切專業的感覺

 

▼經過剛才的計程車破事(詳情請看我的行程流水帳),雖然我本身英文很破
但對於終於能跟服務人員用英文溝通還是很感動內

1.jpg 

 
▼大廳不大,但還算氣派

1.jpg 

1.jpg  

 

 
▼在等待check-in的同時會送上迎賓飲料,喝完就有服務人員帶我們進房啦

1.jpg 

 

▼電梯地板很特別,是十二星座耶

1.jpg 

 
▼房間不算特色,就是簡單乾淨的感覺
還有一個小沙發區,可以通到外面的小陽台,不過完全沒view可言

1.jpg 

 

 
▼重點是床上都放了花瓣耶,也太浪漫了吧
這好像也是我第一次住到有這樣佈置的飯店

(剛才check-in要我等這麼久,都是因為要等服務生灑花瓣吧,哈哈)

1.jpg 

 
▼梳妝台上有鮮花妝點,越南因為曾經被法國殖民過

所以有傳承法國人的浪漫情懷,很愛用鮮花妝點生活

1.jpg 

 

▼還有迎賓水果可以吃,酒是要另外收費的
1.jpg 

 

 
▼進到浴室連洗手槽都是花瓣,我頓時以為自己在蜜月旅行(蜜月旅行到越南也太刻苦了吧)

把這些花瓣撈出來也花了點功夫(其實根本想整房客吧)

1.jpg 

 

▼基本的盥洗備品都有附

1.jpg 

 
▼只有淋浴設施,沒有浴缸,不過蓮蓬頭還不錯

1.jpg 

 
▼這間飯店是有附早餐的
餐廳在地下一樓,我本來想說這麼便宜的飯店

又把餐廳設在地下室,我實在不敢想像是怎樣的恐怖

(原諒我還是把越南想得很落後)

果然一下樓我都傻眼了

不是恐怖得令我傻眼,是超乎我預期美好的傻眼

1.jpg 

 

▼一下樓服務生馬上就迅速帶位然後幫忙拉椅子

然後笑容可掬的遞上菜單,問我們今天想吃什麼

這間飯店的評等是三星級,可是因為這個早餐我個人給他五星級

(顯示為很容易被食物收買)

1.jpg 

 

▼點了份現做的歐姆雷蛋,廚師還好俏皮的用番茄醬畫了個笑臉

看了整個心情都大好,感覺今天就是會是一個超美好的一天這樣

1.jpg 

 

▼除了現點現做的部分,還有個超精緻的自助吧

1.jpg 

1.jpg 

1.jpg 

1.jpg 

每樣看起來都超好吃,事實上每樣真的都很好吃

比起那種品項很多卻不精緻的自助吧,這飯店的早餐自助吧根本是我心頭好

 

▼我尤其推薦他們的蛋糕!一點也不會乾乾的,是蓬鬆綿密的濕潤口感

by the way 裝飾的鮮花不是假花是真花

1.jpg 

 

▼完全值得一個賣台幣一百二十元的咖啡店等級啊

要不是已經吃太飽,還真想多吃幾個

1.jpg 

 


 

延伸閱讀

越南 / 柬埔寨 九天八夜自由行 行程總覽

【國外旅遊】越南+柬埔寨 9天8夜 Day.④ 下龍灣+河內市區 - 20150816


 

維特先生的資訊專欄.jpg 

● 星級 :  ★ ★ ★

● 住址:11 Hang Dau Street, Hoan Kiem District, 還劍郡, 河內, 

● 交通:在舊城區的鞋街內, 三十六古街靠還劍湖。

● 價格:點我看房價   

● 服務費:無。可給服務人員小費。

● 特色:飯店走至還劍湖只需一分鐘,購物及飲食上也十分方便。房內有免費的手提電腦。

arrow
arrow

    CV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