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這間餐廳一開始是U花的友人推薦
我不確定是她的友人吃過覺得不錯
還是只是想造訪的口袋名單
總之我親臨之後是不推的啦
詳細原因待我說來

1.jpg 
門口有塊小草坪
還有盪鞦韆可以給小朋友玩


1.jpg 

餐廳風格應該算是復古歐風吧
整體裝潢能感覺到店家的用心巧思
很多小細節都能慢慢品味


1.jpg 

再來就是上菜時間嚕
附餐的凱薩沙拉還算正常


1.jpg 

另一個千島沙拉棒就是非常「精緻」

1.jpg 

附餐的主廚濃湯跟蔬菜濃湯
搭配麵包也有及格

1.jpg 

附餐飲料算是非常安全牌,沒什麼特色就是


1.jpg 

U花點的主餐雞腿排培根筆管麵
份量很大,對於女生可能有點吃力


1.jpg 

缺點是雞腿排有點柴

1.jpg 

V的主餐是香料半雞
跟雞腿排筆管麵有一樣的問題
肉質偏柴


1.jpg 

這麼大塊卻柴的肉,要吃完真有點折磨人


1.jpg 

我的主餐番茄海鮮義大利麵
醬汁很稀,麵條沒有入味


1.jpg 

重點是海鮮明顯不新鮮
連我這個嘴巴很笨的人都能感覺



1.jpg 

最好吃的應該就是餐後甜點吧

整體吃下來的口味很不合我們的胃口

1.jpg 

唯一不錯的應該是餐廳靠近八里水岸
感覺應該是下午茶時間來喝個飲料還不錯
但是要吃餐點就要考慮一下囉

其實一直在思考要不要寫這篇食記
因為我實在不推這間餐廳
不過轉念一想不管好或不好都要忠實呈現
就寫吧

維特先生的資訊專欄.jpg 

● 官方網站:亞米小鎮
● 住址:新北市八里區觀海大道29號(八里分店),另有蘆洲、三重、士林分店。
● 電話:(02)2610-4560
● 營業時間: [ Mon - Sun ] 11:00–21:30 ,最後點餐時間21:00。
● 交通:八里左岸公園對面,有公車停靠。
● 餐點:各種排餐。燉飯。義大利麵。下午茶。輕食。餐點。酒品。
● 價格:亞米特色料理 ,附六道附餐料理 ,約450 ~ 650元。 
● 服務費:10%服務費。  


arrow
arrow

    CV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