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來這裡之前我完全沒聽過這間店
我對豆皮也沒有特別的喜愛
可是真的要感謝V帶我來
吃完之後我完全愛上豆皮了
來看看到底有多好吃吧

這間店位置非常隱密,不仔細非常容易錯過(是有下了什麼隱身結界吧)

1.jpg 


店面看起來也非常隨便樸實

1.jpg 


賣的餐點非常單純的都是豆製品
豆漿、豆花、豆皮
價錢也都是親民的銅板價
就都給他來一份吧

1.jpg 


結帳處可以看到豆皮製作現場
太酷了吧,我從沒看過豆皮製作流程耶(完全暴露我是台北俗的事實)

1.jpg 

1.jpg 


香煎豆包(4片/份)NT.65元

1.jpg 


這個豆皮實在太好吃惹,我這輩子沒吃過這麼好吃的豆皮耶

一輩子配角命的豆皮

想不到也能獨當一面給人吃

重點是好吃到完全意想不到,我一個人可以吃兩份沒問題啊

1.jpg 


豆花跟豆漿的部分也是算不錯

不過沒有豆皮給我的驚艷大

1.jpg 


最後想外帶一包令人黯然銷魂的豆皮回家自己料理

老闆娘說其實現場不開放採購生品的,今天是因為看我帥很有緣,所以賣我一包

(想當然看我帥是假的,現場不賣生品是真的)

1.jpg 

想宅配團購可是要上他們的FB粉絲團預約

現場只能吃烹調的喔



延伸閱讀

20150619~21 台東三天兩夜行程總覽



維特先生的資訊專欄.jpg 

● 又稱「大池豆包豆花豆漿店」。

● 住址:台東縣池上鄉大埔村4鄰大埔路39之2號

 電話:08 -986 -2392

● 營業時間: [ Mon - Sun ] 07:00–18:00

 交通:埔中一街與松吉路的中間,新生下路東邊的小巷子內 。隱身於巷弄裡,不太好找,建議用地圖+導航,比較容易找。

● 價格:香煎豆包一份4片65元、豆花一杯30元、豆漿(微甜)(無糖)一杯20元.。 

● 服務費:無。

● 特色:家庭式的小工廠也有開放參觀喔,可看看豆皮和豆包的製造過程,再馬上當場享用美味的豆類大餐。

● 推薦:豆包採古法製作、傳統手工製作、柴燒蒸煮,煎豆包搭著香菜再搭點醬油膏,香酥可口,豆漿則是香濃、豆味十足。。

● 注意:可注意有一個木枝打造的大池豆皮店招牌是用漂流木製成。店門口外是鐵皮屋外面有一般的鐵招牌,鐵皮屋內堆滿了木材。 


arrow
arrow

    CV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