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其實我曾經在心裡默默告誡自己三十歲了(什麼?!我已經30歲了嗎?怎麼一點也看不出來)

該是收心少玩樂了

但是可惡的V還是不放過我

腦波很弱的我就答應跟他一起來台東三日遊了

反正仔細想想我也沒有去台東玩過

就衝吧

以下是我三天的行程



 1  

DAY.1

花蓮公正包子花蓮五霸黑糖包心粉圓芭崎瞭望台磯崎海水浴場新社海稻梯田東河包子鄰家蒸餃

 



1    

DAY.2

台東森林公園藍蜻蜓速食鹿野高台關山便當




1     

DAY.3

關山環鎮自行車道關山肉圓伯朗大道綠茶肉圓大池豆皮店瑞穗牧場清水斷涯外澳夜景



 

我會努力把每一個景點的文章都寫完,然後把連結補上

先放上一張我的台東美照讓大家聞香一下(顯示為非常厚顏無恥!)

1  

大家就耐心拭目以待吧

不過以我慢功出細活(很敢講)的速度,也許要到年底才能全部完成吧

我要加油了(握拳!)

arrow
arrow

    CV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