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到關山時已經快傍晚,本想去搶先體驗關山環鎮自行車道

但人算不如天算,才騎沒十分鐘就下起雨(差點濕身騎車,覺得自己性感極了這樣)

為了怕太性感被路人撲倒(到底哪來的自信),還是明天起個大早再去騎腳踏車

 

1

▲今晚就待在民宿休息吧,回民宿前先到民宿老闆娘推薦的便當店吃晚餐

 

1  

▲櫃檯放滿很多便當盒,但客人只有三三兩兩

應該是因為熱氣球旺季下禮拜才開始吧

 

1  

▲店內還有個柱子掛滿祈願木牌,感覺人氣挺旺的啊

 

1

1

▲還有張貼一些在地活動的海報,感覺就是個文青便當店啊

 

1  

▲看看價目牌 ,價錢看起來很公道,不是特別便宜,但也不算貴的合理價位

接下來就來看看菜色跟口味有沒有物超所值呢

 

1  

▲梅干焢肉便當 NT.75元/個

這本來是我點的,我只咬了一口焢肉,然後問V說要吃吃看嗎

結果我就再也沒吃到了(泣~),看來是很合V的胃口

 

1  

▲排骨便當 NT.75元/個

本來V跟友人都想吃排骨便當,可是當時只剩下最後一個了

感覺是人氣熱銷款喔

 

1  

▲經過一陣打鬥溝通後,V改點雞排便當 NT.90元/個(很明顯是V打輸了)

因為雞排太大所以另外附,這時就能很清楚看到配菜內容了

雖然分量都不多,但是非常豐富多元

數數有多達十種配菜在一個便當裡耶

 

1  

▲主菜雞排本人也是酥脆又巨大

這樣一個便當收90元真的非常划算

而且我想不論哪款便當吃完都會很飽吧

至少我當天晚上超飽的

 

1  

▲吃飽回民宿的路上還順路買了民宿老闆娘推薦的南瓜米蛋糕當早餐

(腦波很弱的我們一直被老闆娘的推薦操控著)

聽說食尚玩家還有來採訪過的

 

1  

▲用料超豐富實在的,重點是我不愛吃南瓜的人

都覺得好好吃,太適合給挑食不吃南瓜的小屁孩吃了(誤!)

 

1  

 ▲然後還買了在台北似乎都沒看過的初鹿鮮乳

不過恕我味覺不靈敏,我喝不出特別的口感

就是一般鮮奶的味道這樣

 

1  

▲洗洗睡,明天早上六點出門騎單車

GO!!!!



延伸閱讀

2050619-21 台東三天兩夜行程總覽


維特先生的資訊專欄.jpg  

 

關山便當 

● 官方網站: 關山便當

● 住址:台東縣關山鎮和平路83號(關山便當創始店)

  電話:089-811-100  

  交通:和平路、民生路交叉口。在關山鎮農會前  。

● 價格: 70 ~ 90 元  共有七種便當可選。  

● 服務費:無。  

● 特色:關山便當加飯不用錢、使用關山米。   

● 分店:關山便當有兩家,一家在火車站前(民權路),另一家在農會對面(和平路),原本親戚一起經營,後來才分開,兩家店各有擁護者。  

 

親水軒西點麵包-南瓜米蛋糕 

● 官方網站: 部落格FaceBook

● 住址:台東縣關山鎮和平路43號。

  電話:089-812-602  

●  營業時間: 09:00~22:00   

  交通:在關山便當的同一條路上,關山鎮上最熱鬧的和平路上  。

● 價格:  南瓜米蛋糕 : 6吋200元、8吋400元。 其他南瓜製品、麵包也不錯。  

● 特色:黃色的蛋糕體是南瓜天然的顏色,也是低糖、低脂和低熱量的養生蛋糕。 

● 推薦:南瓜米蛋糕   

 

arrow
arrow

    CV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