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看了一整天的櫻花真的也會讓人美感疲乏耶

新宿御苑上野恩賜公園淺草寺→隅田公園

也該逛街轉換心情了

由於天色漸暗了,再加上我資質駑鈍,還有我對晴空塔有些無感

我怎樣都拍不好這一大根~~~~晴空塔

1  

1  

▼我只記得V興高采烈的要我去看龍貓的肚子會上下起伏

我連他是龍貓專賣店還是宮崎駿專賣店都不記得了

1    

▼我只記得裡面有很多很多的伴手禮可以買

1  

▼我只記得我連在晴空塔也看到不知道是真是假的櫻花樹

原諒我是個失職的部落客,然後我就快閃離開晴空塔出發去銀座覓食晚餐了

1  

▼這間位在銀座的【喫茶U】是在網路上看到其他人推薦的

1  

▼他最有名的就是這個蛋包飯,上面的蛋會非常有彈性的晃動,非常滑嫩

能把這樣一個看似很簡單的料理做到這麼好吃真的很不簡單

1  

▼V為了不要跟我點一樣的,嘗試了一款咖哩什麼之類的

別以為他會跟蛋包飯一樣在平凡的外表下有不平凡的口感

他真的就是很普通的咖哩飯,我看V在邊吃咖哩飯的懊悔表情就覺得好好笑

1  

▼吃飽飯稍微逛一下銀座,這是銀座最具代表性的十字路口了吧

不過我focus的是每每讓我讚嘆的柏油路,怎麼可以這麼平啦

1  

本來想帶V去銀座的A&F見見世面的,不過好像沒開還是怎樣的就是不得其門而入

▼路上剛好看到這個很有日式古代氛圍的建築

1  

▼又馬上轉入觀光客合照模式

1  

▼今晚的重頭戲是要去【六本木之丘】看夜景

六本木之丘大樓內本身就有售票(原價),建議可以先在東京的便利商店買預售優惠票噢

1  

▼整個觀景平台說大不大說小不小,座位不多到是真的,幾乎都是一對對情侶

1  

▼這樣的夜景叫情侶怎麼拒絕呢,實在太犯規啊

1  

▼zoom in 看看東京鐵塔的夜景吧

1  

1  

▼看向更遠處的晴空塔,是櫻花季限定粉紅(粉紫?)燈光噢(日本人真的很愛什麼都來限定一下

但比起東京鐵塔真的失色不少

1  

▼放眼望去 Bling Bling 的東京像個珠寶盒一樣,視線真的是一秒都捨不得離開

1    

雖然新宿市政廳就有免費夜景可以看,但是六本木之丘敢收費真的就是不一樣

絕對是一億元等級的夜景啊


延伸閱讀

20140329-0405 日本東京8天7夜 賞櫻之旅 行程明細一覽


  

維特先生的資訊專欄.jpg   

第十三站:  晴空塔

  • 晴空塔東京スカイツリーとうきょうスカイツリー/Tokyo Skytree),又稱東京天空樹、新東京鐵塔,是位於日本東京都墨田區的電波塔

  • 網站 :  晴空塔
  • 車站1 :  東京晴空塔站/業平橋 (東武鐵道伊勢崎線) 

  • 車站2 :   押上站  (都營地下鐵 淺草線)

  • 車站3 :  押上站  (東京地下 鐵半藏門線)

  • 車站4 :  押上站  (京成電鐵 押上線)  

  • 車站5 : 押上站  (東武鐵道 伊勢崎線)

  • 建築高度: 634 公尺 “634=武藏(MUSASHI)”

  • 東京晴空塔於2011年11月17日被金氏世界記錄認定為世界最高的高塔,成為目前世界第一高塔,也是世界第二高的建築物(僅次於"哈利法塔")。

  • 由建築師安藤忠雄設計

 

 第十四站:  銀座 

  • 銀座位於日本中央區西部,分為銀座一丁目至銀座八丁目。

  • 車站1 : 銀座站   (東京地下鐵 日比谷、丸之內及銀座線 ) 

  • 車站2 :   有樂町站   (東日本JR  山手線JR 京濱東北線地下鐵 有樂町線 )
  • 銀座是東京最有名的高級購物、用餐及娛樂中心,有許多百貨公司、精品店、畫廊、餐廳、夜店及咖啡館。   

  •   銀座中央通 :   中央通從博品館前到京橋站附近,長約1公里,是銀座繁華鬧街的中心主軸。銀座站所在的4丁目的十字路口,有堪稱象徵地標的「銀座和光」的時鐘台聳立,守護著來往的行人。光是百貨公司,就有三越、銀座松屋、松坂屋等並立。從高級名牌精品的專賣店到老字號的雜貨店、珠寶店等櫛比鱗次,是東京數一數二的繁華大街。光是逛街,就能度過好幾個小時 。  
  • 有樂町ITOCiA :  是一棟因JR有樂町站前的再開發,於2008年開張的複合式商業大樓。和南邊緊鄰的有樂町Mullion並列為有樂町的代表。高樓層型的本館,從1樓到8樓,是由有樂町丸井進駐,以成熟女性為主要客群的最新流行商品和各種雜貨都十分齊全。低層的ITOCiA Plaza以及地下的美食大街,則有餐廳、食品店並立,「Krispy Kreme Doughnuts」等店更是經常大排長龍。 
  • 美食 :   蛋包飯   ,著名的店有 喫茶you和煉瓦亭
  1. 地址: 日本 104-0061 東京都中央区 銀座4丁目13−17
  2. 服務時間: 11:30–20:00
  3. 臨近車站: 地鐵日比谷線、銀座線的銀座站A6出口或日比谷線的東銀座站5號出口
  4. 種類 :  咖啡小館
  5. 必點 :  蛋包飯套餐  (午餐 1100日幣、  晚餐 1300 日幣)   單點900日幣

 

 

 第十五站: 六本木 

  • 六本木(  六本木,Roppongi  )是東京都港區

  • 車站1 : 六本木站 (東京地下鐵 日比谷線)

  • 車站2 : 六本木站 (都營地下鐵 大江戶線)
  • 六本木是日本東京港區的一個街區,以夜生活及西方人聚集而聞名。附近散布了各國大使館,亦有許多以外國朋友為主要販售對象的商店與餐廳聚集於此。
  • 六本木之丘正中央最高的大樓為「森大樓」,是地上53層,地下4層的建築。其52樓有鑲嵌著360度玻璃牆的觀景台:東京城市觀景(Tokyo City View) 。   

  • Tokyo City View :  連結 Tokyo City View
  1. 原價1500日幣  ( 有優惠價 1200 日幣  在便利超商內購買預售券 ) 
  2. 地址:東京都港區六本木6-10-1 六本木新城 森大廈52層
  3. 開放時間:10:00~23:00
  4. 星期五、六、節假日前一天到25:00(最後入場時間24:00)
  5. 摩天台11:00~22:00(最後入場時間19:30) 加價300 日幣
  6. 有美術館可順遊參觀

●  貼心的小提醒1 :  夜景可看到東京鐵塔、東京街景和遠處的台場彩虹橋,最佳選好天氣的夜晚來此處賞景

●  貼心的小提醒2 :  六本木附近有很多夜店,大概是12點左右是最多人,夜店咖可玩到早上 再搭最早電車回飯店。著名夜店 : New Lex VANITY LOUNGE   

arrow
arrow

    CV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