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yout.jpg

今年的家庭旅行是「溪頭+杉林溪四天三夜」

但是要先說的是,這行程是隨興走的

加上我們這四天都遇到瘋狂午後暴雨,沒有一天倖免的

所以可能不是最順暢的行程喔

 

不過雖然如此,這次還是有老天眷顧的小幸運

讓我遇到人氣景點「忘憂森林」被我包場

真的是完全一個人也沒有

想知道如何享受清幽的忘憂森林就要密切鎖定我接下來的文章

 

而且這次四天行程就去了三個瀑布(德興、松瀧岩、青龍)

簡直也可以稱為瀑布之旅

原來不是只有冰島才有滿滿的瀑布

台灣瀑布也是超級多的啊

 

接下來我會慢慢把我覺得值得介紹推薦的景點補上遊記連結

重點是杉林溪繡球花季現正盛開,預計今年花期到八月底

有興趣的朋友要好好把握一下了

以下是我這次的行程總覽囉

 


Day.1
午餐【台中老乾杯】→【桃花源民宿】check-in→晚餐【不知名麵攤】

1.jpg

 


Day.2
忘憂森林→早餐【桃花源民宿】自助吧→德興瀑布→午餐【阿三全筍餐廳】→溪頭妖怪村主題飯店check-in→晚餐【利元居酒屋】→妖怪村尋寶活動

1.jpg

 


Day.3
早餐【妖怪村青山食堂】自助吧→杉林溪→松瀧岩瀑布→午餐【松瀧岩販賣部】花卉中心【杉林溪小木屋】check-in→晚餐【杉林溪大飯店】自助吧

1.jpg

 


Day.4
早餐【杉林溪大飯店】自助吧青龍瀑布→午餐【三五甕缸雞】→晚餐【竹北春水堂】

1.jpg

 


延伸閱讀

苗栗|一日遊(烏嘎彥竹林秘境+卓蘭大峽谷+卓蘭鯉魚潭) - 20170430

台東|三天兩夜自由行 行程總覽 - 20150619-21

嘉義2日遊|黃金風鈴花大道+阿里山 - 20150307-08


 

arrow
arrow

    CV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