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看這排隊的陣仗就知道一定又是什麼美食吧

沒錯!就是花蓮有名的公正包子店*\(^o^)/*

我不記得我吃過,但V一直堅持說他帶我來吃過(是夢中帶我來的嗎)

算了,這次拍照+寫部落格,以茲證明我真的吃過了

我就要來看這間大排長龍的包子名店到底有多公正

1  

▲一目瞭然的價目表,沒有一堆什麼花俏的套餐搭配,我喜歡

價位看起來也都是銅板價非常親民☆〜(ゝ。∂)

1  

本來想內用,但小小的店面座無虛席

我們只好外帶(~_~;)

1  

▲不知道大家有發現所有萬惡的水餃都被封印住了,唯有這塊價目牌漏掉了(這可不行啊,左手背拍右手心)

不過其實我要帶大家看的重點是在照片右下角,少女的粉紅紙上寫著“營業至下午2點”

(據說是因為營業額牽涉到發票問題,減少營業時間就能讓營業額不達開立發票標準)

不過可以確定的是公正包子不再是24小時營業囉

1  

每個員工各司其職非常忙碌,害我感覺點菜也要快!狠!準!(@_@)

1  

1  

▲包子本身皮厚餡少,我有點不懂大家為什麼排隊吃這個(¬_¬)

1  

▲比起來我覺得蒸餃好吃多了,尺寸有點小,但是一口一個剛剛好(^O^☆♪

1  

▲公正包子正隔壁有間周家包子也是有人在排隊,我一直在懷疑是不是這間比較好吃啊

1  

後來跟當地人聊到,他們也不覺得公正包子有多好吃

這讓我想到一句話「旅行啊,就是把當地人習以為常的事情當作新鮮事去體驗」

說得真好呢♪(´ε` )

 

 


 

延伸閱讀

20150619-21 台東三天兩夜 行程規劃

 


 

 

 

維特先生的資訊專欄.jpg   

公正包子  

● 官方網站: 

● 住址:花蓮縣花蓮市中山路199之2號

  電話:03- 834 -2933

●  營業時間: 凌晨  04:00–17:00

  交通:離花蓮火車站還有二、三公里的路程,花蓮市區精華熱鬧地段,

中山路經中正路大路口過後,往東走,剛好在花蓮市中山路與公正街口。 

● 價格:小籠包一個5元鮮肉蒸餃一籠10顆30元。 

● 服務費:無。

● 特色:排隊美食,微甜的包子皮+裡頭的鹹內餡搭配。

● 推薦: 除公正包子的小籠包外,周家蒸餃&戴記扁食&廟口紅茶都是花蓮市區著名美食。

● 注意:原本營業時間為24小時,現在從凌晨4點營業到下午5點 

arrow
arrow

    CV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