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今天的行程重點就是不停的「玩水」

真的是玩了一整天的水,我都快變水男孩惹XD

 


今日行程

早餐【Klagan Regency】浮潛、玩水午餐划獨木舟晚餐


 

▼美好的一天就從飯店自助早餐吧開始

餐點選擇多元,但完全不用期待能多新鮮美味,非常一般的自助早餐吧

1.jpg

 

▼用過早餐後就被導遊帶到一個小島浮潛、玩水

而跟團就是完全可以不用思考,所以我完全不知道這小島的名字

反正放空跟著玩就對了

1.jpg

1.jpg

 

▼在這裡的浮潛方式是大家搭在泳圈上,會有人把我們拖出海

1.jpg

 

▼然後他會給我們吐司塊餵魚,有點類似我在綠島遇過的浮潛方式

1.jpg

1.jpg

但老實說這片海我只會評價中上等級,不讓人特別驚豔

一切都是那麼的普通,跟我看部落客自由行的景點照片落差滿大的

 


同場加映:此生我看過最美的海!

泰國◆達柴島|9天8夜自由行 Day.4(達柴島 Tachai Island)- 20160412


 

玩到差不多中午就被載回陸地吃午餐

▼午餐是迷你自助吧的感覺,有些應該是馬來當地菜色

我是覺得菜色不是很OK,但就當入境隨俗的看見什麼吃什麼囉

1.jpg

 

▼午餐後還有段自由活動時間,媽媽就這樣在岸邊吊椅上午睡

1.jpg

 

▼導遊說可以在岸邊划獨木舟

有了在越南下龍灣划獨木舟的經驗後,非常容易的就上手

1.jpg

 

▼可惜我家人有點多船有點少 ,變成我們必須輪流划

反正我在下龍灣也體驗過了,就讓給小朋友玩囉

1.jpg

 

▼然後又放空被載到一間不知名的餐廳

1.jpg

 

▼但這間餐廳還算有特色,有中式庭園的感覺,中間有大大水池

池中有個舞台,能邊吃飯邊看表演

1.jpg

 

▼至於餐點內容呢,我已經忘了,但還算不錯吃啦

1.jpg

 

▼我們還買了一個蛋糕,還挺可愛的史迪奇蛋糕

慶祝八月壽星生日

1.jpg

 

▼吃完大家就回飯店繼續瘋,玩些撲克牌輸了畫臉之類的

結束沙巴第二天

1.jpg

 


延伸閱讀

馬來西亞◆沙巴| 5天4夜 行程總覽 - 2016/8/20~24

馬來西亞◆沙巴|5天4夜 Day.1 (長鼻猴+螢火蟲樹+Klagan Regency)- 20160820

泰國|9天8夜自由行 行程總覽 (Surin Island素林島+Tachai Island達柴島+Bangkok曼谷) - 20160409~17


 

 

arrow
arrow

    CV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