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四天清明連假我哪都沒去

唯一有的局就是這場下午茶之約

不由得佩服自己這麼乖巧懂事

不過說穿了其實只是因為放完連假再上三天班

我馬上要去泰國自由行九天八夜

所以連假還是乖乖安分在家吧

 

說到這次下午茶的跳舞香水

我第一次吃蜜糖吐司是在信義區的 Dazzling Cafe

第二次則是在ATT4FUN的二樓吃跳舞香水

那時候我一直覺得 Dazzling Cafe 的蜜糖吐司比較好吃

就算這次我二訪跳舞香水,我還是覺得第一次在Dazzling Cafe 吃的蜜糖吐司最好吃

(意思是我寫這篇跳舞香水食記是寫心酸的)

不過跳舞香水也是很好吃啦

台灣的蜜糖吐司龍頭應該就是這兩間了

 

1.jpg

板橋的跳舞香水在mega city大遠百裡面

我覺得這間門市的優勢就是大片落地窗採光超好

加上百貨公司整體裝潢有異國風,超加分

1.jpg

 

之前我都只有吃下午茶蜜糖吐司

這次還加點了主餐的部分

明太子干貝義大利麵 NT.320元

1.jpg

 

醬料裡滿滿的明太子,干貝也很大顆

跟我最愛吃的Campus Cafe 奶油明太子海鮮扁麵有得拚

1.jpg

 

碳烤雞肉培根巧巴達 NT.260元

1.jpg

 

裡面的配料很豐富,像我這個小鳥胃吃半個就很有飽足感

1.jpg

 

碳烤雞肉培根巧巴達本來有附一杯飲料 ,我們補差價換了

冰焦糖瑪其朵  原價NT.160元  另補價差NT.60元

1.jpg

 

夢遊夏威夷 NT.180元

在menu上看到照片就大心動,迫不急待提前感受夏日風情了

(顯示為受夠濕冷的冬季了)

1.jpg

 

重頭戲蜜糖吐司要登場了

維多莉亞禮物盒-粉嫩舞孃 NT.360元

1.jpg

這個蜜糖吐司上面竟然還有一隻高跟鞋耶

老實說我覺得點這個超少女的,好害羞啊~~~~

1.jpg

上面的高跟鞋也是可以吃的,是用白巧克力上色素

不過問題來了,白巧克力硬的超難切開,難不成要我整隻鞋拿起來啃嗎

這樣豈不是太不少女了嗎

1.jpg

於是這支高跟鞋逼出我們粗暴的野性靈魂

好好的蜜糖吐司也開始崩壞了

1.jpg

真的是七手八腳才把它大卸八塊

根本是整人餐點吧,奉勸各位少女跟男友約會要點這道的話三思啊

而且吃到最後好甜喔

我覺得我要被螞蟻搬走了

整餐我們兩個人吃下來加一成服務費後共 NT.1298元

覺得我們實在太會吃了

 


維特先生的資訊專欄.jpg

官方網站:跳舞香水

板橋大遠百店

地址:新北巿板橋區新站路28號9樓

電話:(02)2961-2323 (全天候皆可訂位)

營業時間:11:00–22:00

價格:咖啡飲品100 ~ 150元,蜜糖吐司 260 ~ 320 元。

用餐時間:90分鐘 。

arrow
arrow

    CV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