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La Niche d'Angkor Villa的大門

我真的很慶幸我在台灣做了要體驗不同飯店的決定

因為我對上一間【Central Boutique Angkor Hotel 吳哥中央精品飯店】的住宿體驗真的讓我不推

(詳情請點這裡

 

1.jpg

▲La Niche d'Angkor Villa的中文名字「拉利基精品飯店」雖然不好聽

(拉利基這名字怎樣就是無法跟精品畫上等號啊)

不過其實這間飯店很美,一進門就被許多綠色植物環繞

 

1.jpg

▲綠色植物多到我有種誤入熱帶叢林的錯覺

不過厲害的是,這種熱帶國家又中這麼多植物的飯店,竟然我都沒有被蚊子叮耶

難不成是因為太熱了嗎

 

1.jpg

▲植物多到連泳池都進不去(驚!

 

1.jpg

▲好啦,其實泳池正面長這樣

重點是我我這次終於在回國最後一天用到泳池

我不知道這個泳池是有坡度的,傻傻的直接從最深處下水

170公分的我一時踩不到地嚇死我了,我可不會游泳啊

1.jpg

▲一大早趁還沒被房客佔領前拍一張,是不是超夢幻,我要聽到你們的尖叫聲~

 

1.jpg

▲喔對了,泳池門口有擺著這兩尊守衛,會抓非房客進泳池的人喔(誤!

 

1.jpg

▲大廳就是走一種樸實南洋風情

 

1.jpg

▲來杯清涼的迎賓飲料是必須的!

 

1.jpg

▲飯店房間是呈ㄇ字型,所有房間都是面向泳池

而且我們是一樓房間,所以前面都有兩張發呆椅的小空間

我會坐發呆椅是因為房間 wi-fi 訊號太弱了,這應該也是這間飯店唯一被我扣分的地方吧

 

1.jpg

▲我們是訂三人房,不過看這樣子很明顯是雙人房加了一張床

 

1.jpg

▲還好房間很大就不跟他計較了,哈哈

 

1.jpg

▲黑色木門是衣櫃,打開後有讓人驚喜的浴袍

 

1.jpg

▲這浴袍花色實在很難定義到底是什麼風格,只能說應該沒有很多人能駕馭它

衣櫥裡除了浴袍還有保險箱

 

1.jpg

▲浴室還不錯的地方是雖然不完全的乾濕分離

但是用洗手台跟馬桶分隔開了一個浴缸跟一個淋浴區

 

1.jpg

▲浴缸是磁磚拼成的

 

1.jpg

▲淋浴區採用木地板還有些小石子,我很喜歡這樣的設計

 

1.jpg

1.jpg

▲餐廳基本上就是開放式的,採光非常好

 

1.jpg

▲早餐也是自助式buffet,能選的菜色不多不少,但總能選到幾樣自己愛吃的吧

然後請原諒我早餐的照片都很霧,因為相機從冷氣房拿到炎熱的室溫就變成如下圖(真的不是我相機不好)

1.jpg

 

1.jpg

▲然後其實東挑西選後拍起來似乎還不錯

 

1.jpg

▲很特別的現點現做香蕉鬆餅

 


延伸閱讀

越南柬埔寨 九天八夜自由行 行程總覽

【國外旅遊】柬埔寨 暹粒住宿 Central Boutique Angkor Hotel 吳哥中央精品飯店


 

維特先生的資訊專欄.jpg

● 星級:★ ★ ★ ★ 

● 住址:Off wat Bo Road, Street 27, Siem Reap Central Area, Siem Reap, Cambodia

● 交通:酒吧街是在河的左側,這飯店是在河的右側,離市區稍遠一點 ,距離老街搭嘟嘟車1-2美金

● 價格:點我看房價

● 服務費:無

● 網路評價:8.5 分 (滿分10分)

arrow
arrow

    CV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