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在台灣訂房看飯店時,其實我都是看泳池來決定的

因為柬埔寨的住宿其實很便宜,一個人大概台幣1000就能住到有泳池的villa式飯店

 

不過我有點後悔憑泳池決定飯店,雖然Central Boutique Angkor Hotel在訂房網的評分有9.0分

而且也得到trip advisor的推薦,但我個人實在不太推薦這間飯店,原因待我娓娓道來

1.jpg

 

▼大廳不算豪華氣派,但也算上得了檯面

1.jpg

 

▼check-in的迎賓飲料當然沒有少

1.jpg

 

▼整個飯店就是蔥蔥鬱鬱的熱帶風情villa格局

1.jpg

1.jpg 

 

▼每個房間前面都有一個小陽台

1.jpg

 

▼房間內部就是走一個簡約路線,像這種便宜飯店我只要求乾淨舒服就夠了

1.jpg

1.jpg

 

▼浴室感覺倒是非常居家生活感

1.jpg

1.jpg

我不推薦這間飯店的原因就在這時發生了,我打開水龍頭的水整個非常黃濁且帶有異味

本來想說這應該就是柬埔寨的自來水品質,只能忍受了

我就這樣住了兩個晚上,直到我換另一間飯店才發現別人的自來水比較正常

雖然Central Boutique Angkor Hotel的無線網路速度很快,連看影片都沒問題

可是我寧願網路慢一點也不想用有異色異味的自來水啊~~~~~

 

▼然後這就是我當初看上的泳池

我真好奇為什麼他泳池的水就沒有這麼混濁呢(搔頭~

1.jpg 

 

▼特別的是這間飯店有兩個露天泳池,另一個就沒這麼漂亮了

1.jpg

 

▼晚上打燈的泳池也別有一番風味

1.jpg

不過重點是這兩個泳池我後來都沒有機會使用到,因為我每天都早出晚歸

簡直比在台灣上班還累,真不知道我當初處心積慮挑美麗的泳池幹嘛(泣~

 

▼餐廳部分我覺得還挺美的

1.jpg

1.jpg 

 

▼餐廳還有類似塌塌米的座位,非常蘇西

1.jpg 

 

▼看V都蘇西到不想離開了

1.jpg 

 

▼至於早餐也是採用自助式吃到飽

1.jpg

1.jpg

 

▼還有現點現烤的鬆餅啊煎蛋之類的

1.jpg

 

▼我個人很滿意我配出的這碗沙拉,完全就是色香味俱全啊

1.jpg

1.jpg

 

不過最讓我難忘的還是越南飯店的早餐啊,要為了他們的早餐再次去旅遊嗎我(兩難啊~

1.jpg

 


延伸閱讀

越南/柬埔寨 九天八夜自由行 行程總覽


維特先生的資訊專欄.jpg

● 官方網站:Central Boutique Angkor Hotel

● 星級:★ ★ ★ ★

● 住址:In Front of Sala Bai Hospitality School, Tapoul Village, Svay Dangkum Commune, Siem Reap, Cambodia. 

● 交通:距離夜市約8分鐘腳程 。

● 價格:點我看房價。 

● 服務費:無。

● 特色:早餐無限享用、幽靜、可免費接送機場, 游泳池很棒

● 網路評價:8.7 分 (滿分10分)。

 

arrow
arrow

    CV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