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因為在行前訂房時就有看到訂房網上其他旅客的評價
雖然是四星級,但是食物真的不怎樣
而且船上的酒水都是要錢的
沒錯!喝水也要錢!
最便宜的礦泉水也要3∼4美金起跳
而且房間沒有快煮壺可以自己煮水
第一次覺得喝水也是奢侈的消費

所以在下龍灣的吃的部分,我沒有抱太大期待
不過我親臨現場的第一餐其實還不錯耶
至少我覺得是好吃的,也有用心在擺盤

南瓜濃湯 整個就是濃醇香

1.jpg 


越式春捲,搭配中間的酸辣醬汁,酸甜微辣

1.jpg 


咬開內容也是非常豐富扎實,QQ類似河粉的春捲皮跟台式很不同

1.jpg  


蝦子非常肥美,重點是很新鮮

1.jpg 


咖哩醬汁搭配炒飯,應該是要靠這個來餵飽我們

1.jpg 

1.jpg 


家常的清炒高麗菜

1.jpg 


飯後水果

1.jpg 


吃起來第一頓午餐還不錯,想不到晚餐就出包

第一天吃完午餐,服務生過來詢問每個人晚餐的主餐選擇
可是我們晚餐上菜時卻不是我們點的
而且跟服務生反映,他還堅持他們沒上錯
我們心想算了,就當溝通不良誤會一場吧
後來別桌也發生這樣的狀況
歐美遊客可沒這麼好應付,argue好久還請別桌客人幫忙換菜才解決
隔天飯店就學乖,沒再請大家選菜了

好,以下是晚餐菜色


越式酸辣湯

1.jpg 


越式海鮮沙拉

1.jpg 


越式炸春捲,本來小黃瓜裡面有點個蠟燭,可是我們的一上桌就是熄滅的了

話說我去的時候又不是萬聖節,到底想嚇唬誰

1.jpg 


串烤,很用心的弄了一艘船

不過我想這些裝飾品會被回收在接下來幾餐做成菜給我們吃

1.jpg 


大生蚵

1.jpg 


這就是主餐,魚排佐馬鈴薯

1.jpg 


不過魚肉很老,不太好吃

1.jpg 


接下來到隔天早餐的部分,是採用小小自助吧模式

1.jpg 


有西式吐司也有越式河粉可以自由選擇

1.jpg  


也有優格、水果...之類的

1.jpg 


河粉是現點現做的,但一大早我真的吃不慣這個

1.jpg 

重點是此時飲料是免費的,趕快多喝幾口,哈哈
也許船上資源有限吧,早餐是有限量供應的
有兩個房客比大家晚一點進餐廳
我聽到他們在說好像只剩吐司,其他什麼都沒了

果然第三天吃早餐時,我只是吃得慢了一點
想去拿份煎蛋時就沒了耶沒了耶沒了耶(無限循環的殘念)

1.jpg 


除了第一天的午餐最正常之外
接下來的餐點總是有「驚喜」
像是來個一整盤的炸薯條

1.jpg


另一餐換上炸地瓜繼續疲勞轟炸我們(別以為上面擺點生菜就會有高級感)

1.jpg 


感覺沒肉都是在吃殼的胡椒蝦(?)

1.jpg 


第二夜令人感到無限惆悵的主餐,整個看了就很不想吃

(很想跳下船游回台灣,跟媽媽說越南人欺負)

1.jpg 


連炒泡麵都敢上,不過我卻不爭氣的覺得好吃

1.jpg 


反正餐點整個是走越來越糟的路線

(我強烈懷疑廚師是在下龍灣被殺了丟下船餵魚)

怎麼會這麼每況愈下的菜色呢

一餐吃下來是中、越、西式全吃到了
完全是一種料理無國界的fusion概念來著
不管你是哪來的,總有一盤你會吃的
好有國際觀,果然是世界級的觀光景點啊


延伸閱讀

越南/柬埔寨 九天八夜自由行 行程總覽

越南 下龍灣住宿 Glory Legend Cruises 之房型篇

 

arrow
arrow

    CV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