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今天好天氣,我要二訪迪士尼海洋啦

這篇文章真的就是很單純的遊記,但是圖多請慎入!

▼在舞濱站可以轉乘迪士尼樂園專屬的環狀輕軌列車(就是繞著迪士尼飯店、樂園、海洋跑的環狀線)

1  

▼不只是窗戶有米老鼠,把手也是米老鼠!開始期待今天的行程啦

1  

▼艷陽高照,雖然是平日也是人滿為患

1  

▼海洋的造景比較有異國風,遊樂設施也稍稍刺激些,適合大人及情侶

陸地則是些迪士尼經典卡通,遊樂設施也是好玩啦,但較適合小朋友  

1    

▼大家一入園都想先搶最新設施「玩具總動員瘋狂遊戲屋」(沒看錯!前面萬頭鑽動的盛況都是衝著新遊戲來的

1  

▼雖然這次也想玩新設施,但我決定採用逆向策略

先到發現港主題區玩人沒這麼多,但也是FP設施的「風暴騎士」,這也是這區唯一的FP設施

1  

▼「風暴騎士」其實就是所謂的4D體感電影,建議能的話盡量坐前排,體感效果最棒(因為會被潑到最多水

1  

▼插個題外話,每張門票都要抽FP,不是同行的其中一人抽就可以玩的噢(別像我這個小笨蛋都二訪迪士尼了,還搞錯

1  

還好服務人員通融我們兩個用一張FP,所以在等待使用「印第安納瓊斯」FP時,我們就先去排「驚魂古塔」囉

▼美國海濱主題區的兩個FP設施就是「驚魂古塔」跟「玩具總動員瘋狂遊戲屋」

而這個主題區內除了「驚魂古塔」很有特色之外 ,這艘大船也很吸睛

至於大船裡的的遊樂設施「龜龜漫談」就是海底總動員的海龜先生一直在講我聽不懂的日文(是一個很適合去休息放空的影片時間

1  

回歸正題,「驚魂古塔」簡單說就是精緻且有劇情版的「大怒神」啦,所以會一直聽到從古塔傳出來超淒厲的叫聲

1  

▼雖然遊樂設施都排很長,但迪士尼造景真的很精緻,欣賞他們的巧思也就不覺得時間很久了

1  

▼這是失落河三角洲主題區最醒目的地標吧,這區也有兩個FP設施

其中一個FP設施「印第安納瓊斯」就在這裡面了,而這也是這個主題區我唯一有玩到的設施

1

▼這是在入場「印第安納瓊斯」時拍的,有沒有抽到FP的排隊速度真的差很多(在說廢話)

1  

▼很可惜來了兩次都沒有玩到失落河三角洲主題區的FP設施「忿怒雙神」

1  

▼「忿怒雙神」是360度雲霄飛車,感覺好像很刺激,好想玩R~~~~

1    

▼然後是阿拉伯海岸主題區,有一個FP設施「神燈劇場」

1  

1  

▼「神燈劇場」就是魔術秀搭配體感4D電影

1  

▼在排隊時閒來無事亂拍的

1  

▼這區另一個玩的是「辛巴達傳奇之旅」,不是因為想玩,只是因為不用排隊

1  

▼就是很精緻版的六福村蘇丹王大冒險(一直拿六福村來做對照組好嗎

1  

▼在阿拉伯海岸主題區還很應景的遇到可愛又迷人的反派角色賈方

(我很懷疑這小女孩是自願要跟他合照的嗎,怎麼感覺她比較像是人質

1

▼接著是神秘島主題區,迪士尼海洋最醒目的地標大火山就在這區裡面,火山會噴火冒煙噢(我怕怕

1    

▼這區的FP設施有兩個「海底兩萬哩」跟「地心探險之旅」

「海底兩萬哩」顧名思義就是要潛到海底去探險,但是卻沒有真的進到水裡

要如何做到在海中探險的感覺呢?就要大家自己去體會囉(賣什麼關子啊

1  

▼很有「海底兩萬哩」氛圍的道具潛水衣

1  

▼這區另一個FP設施「地心探險之旅」,因為人實在太多,又抽不到FP只能放棄

1  

▼緊鄰神秘島主題區的地中海港灣主題區雖然沒有FP設施,但是造景非常吸睛啊

1

▼這城堡讓我想到哈利波特的霍格華茲學園啊,根本不用去環球影城(大誤!)

1  

▼另一個沒有FP設施但造景很厲害的就是美人魚礁湖主題區莫屬啦,光看這鮮艷的外觀就是我的菜了

1   

▼進門就能看到好大的海神波賽頓海豚

1  

▼整個就像是在海底的繽紛世界

1  

1  

▼裡面的「美人魚礁湖劇場」雖然不是FP,但是非常推薦去看一場歡樂又精采的秀

尤其小美人魚主題曲Under the Sea一唱,我整個雞皮疙瘩都起來了,真的是視覺跟聽覺雙重享受的秀

1  

▼玩出來天色也漸漸暗了,地中海港灣華燈初上,迪士尼海洋的夜間魔力才正要開始

1  

▼燈光把美國海濱主題區變得超美der

1  

1

▼晚上的神秘島主題區則是更有神秘詭異的氣氛了

1   

▼晚上散發著跟白天截然不同的魅力

1  

1 

▼尤其是海洋的經典地標大火山看起來更陰森啊(誤!)

1    

▼至於本來就走陰森路線的「驚魂古塔」到了晚上依然一直傳出遊客的尖叫聲,根本鬼屋無誤啊(逃~

1  

▼熱門新FP設施「玩具總動員瘋狂遊戲屋」雖然沒有早上人多得這麼恐怖,但還是一種多到滿出來的境界

1  

就先去別的地方玩玩,看看夜間遊行吧

▼而雖然遊行比較是陸地的強項,但還是有很多人等著看海洋的夜間遊行

1  

1  

▼是東京迪士尼海洋限定角色 - 達菲熊

這是其它迪士尼,甚至隔壁的陸地都沒有的角色噢,很多少女都是衝著他來海洋玩的1  

▼迪士尼兩大人氣角色同台

1  

▼當然也少不了吵死人的花栗鼠

1  

▼看完陸地遊行秀,都到迪士尼海洋了,怎麼可以錯過重頭戲的水上匯演呢

1    

▼劇情大概就是一陣歡樂組曲後,惡龍出現

1  

▼米奇會站在中間的圓柱上跟惡龍鬥法

1  

▼然後經過一陣激烈的交纏(怎麼被我形容得有種情色感

1  

▼中間我一度認為米奇不是被惡龍鬥死,是被工作人員蓄意炸死(那煙火也太猛烈了吧

1  

▼反正最後一定要邪不勝正,然後大家又開始像什麼都沒發生過的唱唱跳跳

1

▼最後再放個慶祝勝利的煙火,以表完美結局

1  

如果煙火結束就回家實在太浪費門票錢了,我一定要玩到閉園最後一刻,讓工作人員拿掃把趕我出去啊

▼所以我要挑戰排隊玩「玩具總動員瘋狂遊戲屋」,一定要玩到(緊握拳頭)

1  

▼真的不誇張,為了這個遊戲我又排了1.2個小時的隊伍

1  

▼好在迪士尼很貼心,邊排隊有很多精緻場景可以邊拍照

1  

1  

▼好不容易輪到我們領3D眼鏡了

1  

▼這是2人可以競賽的3D射擊遊戲

1  

玩完後只能說真的不虧是人氣設施,太好玩惹!馬上成為我的迪士尼海洋必玩設施第一名

▼而我的分數雖然輸給V,但是我的命中率比較高,可見我不是亂槍打鳥的噢(硬要比!)

1  

▼玩出來發現人少了超級多,所以我竟然能在人氣設施前面拍到完全沒有路人的照片

1  

▼一定要把握機會多拍幾張的啊

1  

▼是真的都沒人了啊(抖~)

1  

▼拍到此時工作人員應該已經準備放狗趕人了吧

1  

▼好啦,最後回眸再拍一張

1  

▼車站的米奇時鐘顯示為23:00

1  

▼回程也是一種包車的概念

1  

▼玩了一整天也是好累,回飯店途中吃松屋當宵夜

1  

▼不知道是錯覺嗎,這碗簡單的豬丼也覺得好好吃(我想我是累壞了

1  
今日總結:

迪士尼海洋共八個FP設施,我玩到六個,另外又玩了四個一般遊戲

覺得自己真是棒棒


延伸閱讀

20140329-0405 日本東京8天7夜 賞櫻之旅 行程明細一覽


維特先生的資訊專欄.jpg  

 第十六站:   迪士尼 樂園   ( 海洋樂園 )

  • 東京迪士尼海洋是一座屬於東京迪士尼渡假區的主題樂園,地點位於日本千葉縣的浦安市

  • 以各種與海洋相關的故事、傳說為靈感而誕生的主題樂園──東京迪士尼海洋。在七大主題海港中,有各式充滿冒險與想像的遊樂設施和娛樂表演

  • 交通 :   東京車站乘JR京葉線電車(約15分鐘)到舞濱車站下車  ( 380日圓) , 步行至迪士尼環狀專用電車 到陸地樂園或海洋樂園門口

  • 迪士尼攻略:    

 

  1.   抽「 FastPass快速通行證」-FP 抽票可以每隔大約「兩小時」抽一次 FP 的抽票機地點 : 最好的方法就是直接詢問到處都可以看到的迪士尼工作人員,請他們告訴你,直接指引你去,節省走冤妄路的時間
  2. 「抽取 FP 」的最佳順序與排隊策略。 抽取 FP 和排隊時,都可利用這樣兵分兩路的方法,一個人去正常排隊, 一個人時間到了就去抽票
  3.  準確安排等待遊行的「最小時間」與  「最佳觀賞地點」日間、夜間遊行真正值回票價,比去玩遊樂設施更重要
  4.  網路上迪士尼攻略很多!!可先做了一份簡單的地圖,把各大園區跟遊樂設施都畫(列印)下來&標示FP設施!! 想要玩多一點設施就要多爬文做功課 !!

 

  • 松屋 :

 

  1. 日本自助旅行的好鄰居, 24小時連鎖餐廳 ,價格則與吉野家一樣親民。

  2. 主要經營售賣牛肉飯、豬肉飯、咖喱和定食等的日式快餐(平價丼飯)。

  3. 日本人的自助式點餐: 點餐完全採用自動化的機器,投幣、按鍵選擇餐點、找個座位、給櫃檯餐券、等餐點來。

  4. 餐廳多在地鐵附近, 價格單點不超過500日圓 , 店員會給你端來一杯冷水 , 可自行添加冰水。

 

●  貼心的小提醒1 :  迪士尼的門票不管在實體店面還是現場購票還是網路購票價錢都一樣,所以不用再費心去比價囉!但要考慮排隊買票的時間

●  貼心的小提醒2 :   通常當地的學生或小朋友可以身穿可愛的迪士尼風格的衣服配件或包包,感受並融入迪士尼的氛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迪士尼 東京 松屋
    全站熱搜

    CV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