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第一次到泰國,吃的第一餐

就獻給在 Central World 百貨裡面的【Kalpapruek Restaurant】了

會選這間餐廳全是因為看到網路上很多網友推薦

評價都是美味又平價,餐廳很美 blah blah blah 之類的

▼餐廳是真的挺美,有一大片的落地窗

1.jpg

 

▼自然採光很好,真看不出來是在百貨公司的室內空間

1.jpg

 

▼氣氛跟裝潢都很不錯

1.jpg

 

▼就算過了用餐時間,店內還是高朋滿座

1.jpg

 

但是要說平價的話,我不覺得耶!要吃飽的話一個人應該至少要花三、四百塊台幣吧

還是說這樣的價位就是算平價

三、四百塊台幣吃一餐對小資男的我來說也不是平價了啊

 

餐點的部分我相信是我不會點吧

▼點到一個很奇怪的 South Salad Set 之類的東西

看起來很清爽,但裡面藏了什麼超辣的東西,吃到我快噴火

而且裡面的蔬食應該是泰式style吧,有種奇怪的味道,我完全覺得這是大地雷

1.jpg

 

▼這個奇怪的 South Salad Set 還有附一個糯米飯,整個set是 ฿ 230 泰銖

1.jpg

 

▼然後來泰國我最期待的就是吃 Tom Yum Kung

就是泰國最有名的酸辣蝦湯,這一鍋 ฿ 250 泰銖

1.jpg

▲看這一鍋紅通通的樣子似乎會很辣

其實酸度大於辣度,本身很不能吃辣的我還是可以接受的辣度

 

1.jpg

▲而湯裡面有四、五隻飽滿的泰國大頭蝦

我最愛吃蝦了,在泰國幾乎每餐都可以吃到飽滿的大頭蝦

覺得超幸福der

 

▼蜂蜜檸檬汁 ฿ 60 泰銖

在泰國吃飯真的很需要點飲料或水

不然會辣到嘴巴噴火直冒汗啊

1.jpg

 

然後其實第一天吃完這個泰國菜初體驗

心裡有默默想把接下來八天安排的餐廳都改成美式餐廳

因為實在被可怕的 South Salad Set 嚇到了

吃些漢堡炸雞披隡好像還比較合胃口

還好後來吃的其他泰國菜都超凹凹凹凹好吃der

奉勸如果要來【Kalpapruek Restaurant】用餐的朋友們千萬別點 South Salad Set 啊

大地雷!!!

 


延伸閱讀

【國外旅遊】泰國 九天八夜自由行 行程總覽(曼谷+素林島+達柴島)20160409~17


 

維特先生的資訊專欄.jpg

地址:Sukhumvit Rd, Khlong Tan, Khlong Toei, Bangkok, 泰國(Central World 百貨 7F)

交通:捷運 BTS  Chit Lom站

電話:02-613-1359

營業時間:10:00~22:00

菜式:泰國菜、西餐、麵食、沙拉、義大利麵、下午茶、咖啡、麵包蛋糕、冷飲、酒

價格範圍:泰國菜฿ 110~250 Bath,西餐類฿ 160~250 Bath,主菜類฿ 160~420 Bath。餐點已內含7%稅金

服務費:10% 服務費

arrow
arrow

    CV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