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這次家庭聚餐是兼六月份壽星慶生會

一開始解接說要來吃晶宴會館時,我心想婚宴場所拿來家庭聚餐好嗎(¬_¬)

1  

但結果證明解接的眼光品味果然獨到,場館本身就還挺氣質典雅的(^.^)

1  

1  

▼我們當天用餐的廳是C2劇場,當天那個廳裡面大概只有四桌散客吧

頗有被我們包場的尊榮感 ,哈哈哈♪( ´▽`)

1  

▼不過當天別的廳都還是有新人在辦婚宴啦

1  

▼比較特別的是新莊晶宴不只有室內場所,還有一個半露天場地能舉行婚禮耶

1  

介紹完餐廳本身 ,就該來上菜辣

▼先來個今日菜色一覽吧,真的好像在吃喜酒喔(>_<)

1  

我們今天這一桌菜是 NT.6600元,十人份的菜色

▼龍蝦大拼盤,除了龍蝦沙拉之外還有蒜香烏魚子、三絲海蜇跟鎮江肴肉

1  

▼原盅雞燉翅,是裝好每人一盅送到位置上的

1  

▼雞燉翅的翅是魚翅,可不是雞翅喔

原諒我拍的有點糊,因為湯太燙一直冒煙,然後我又太想吃所以隨便拍一下交差,哈哈(OvO)

1  

▼XO醬炒象拔蚌

1  

▼清蒸海石斑

1  

▼德國豬腳

1  

▼蠔皇花菇智利鮑

1  

▼櫻花蝦糯米飯

1  

▼養生山藥鮮時蔬

1  

▼晶宴美雙點

1  

拍到晶宴美雙點的第一點時,我已經差不多吃撐了

不小心就跟我家的一群小屁孩跑出去亂晃兼拍照(._.)

1  

1  

▼等我回來時,晶宴美雙點的第二點已經剩他們孤單兩老在盤中了(O_O)

1  

1  

至於最後一道合時鮮水果則是已經是杯盤狼藉了

我只記得有西瓜啦m(_ _)m

但這整體吃下來我覺得每道菜都在水準之上

都很好吃耶,這樣的價位比內湖伍角船板的CP值更高

雖然兩間餐廳的屬性不太一樣,但餐廳就是要吃東西的嘛

晶宴真的是比較便宜又比較好吃的選擇\(^o^)/

我的婚禮就辦在這裡好了,不過是會有這一天嗎

話題扯遠了,既然是家庭聚餐兼六月份慶生會

▼當然要有蛋糕啊

1  

▼蛋糕上的奶油是松鼠造型耶,敲口愛der(^O^☆♪

1  

▼我家六月份有兩位壽星,大家來跟我一起祝他們生日快樂好嗎(大家到底是誰啦,哈哈)

1  


維特先生的資訊專欄.jpg
  

晶宴會館

● 官方網站:晶宴會館

● 分店:<新莊館> 新北市新莊區思源路40號

  電話:02-2992-0033

●  營業時間: 午餐11:30~14:00 晚餐17:30~20:30

  交通:位於新北市新莊區靠近捷運頭前庄站

● 特色:提供婚宴場地、婚宴主持、婚宴酒店、外燴、聚餐、春酒、尾牙餐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餐廳 婚宴 美食 食記
    全站熱搜

    CV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