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中午添好運才吃得好飽,晚上接著又跟美麗雙子星約吃飯(真慶幸我是紙片人

這家餐廳是看別的部落客食記得知的

正宗日本來台開設的分店,身為超級哈日族的我怎麼能放過偽裝日本人的機會呢

再加上美麗雙子星剛從東京玩回來,一定要回味一下日式氛圍啊

1  

▲店內裝潢當然也是不馬虎的日式風格囉

1  

▲整本菜單也是很有質感

▼這次有先訂位加上我們有五個人所以被安排坐包廂,但我覺得這間餐廳的人氣似乎不用預先訂位

(圖中杯盤狼藉的樣子是已經被我們吃完了,這次我想採倒敘法

1  

一開始看店名是饂飩專門店 ,我以為是賣餛鈍的

但此饂飩非彼餛鈍,日文中的饂飩指的是「うどん」(Udon),也就是烏龍的意思

▼簡單說就是賣麵的啦 ,然後他們的麵還有分溫麵跟冷麵(圖為冷麵)

1  

▼我點的是「隨便溫冷麵」,但是價錢可是一點也不隨便,NT.540元/份

1  

▼這份餐另外還有一碗溫麵

1  

▼炸蝦的部分我必須說銀座杏子豬排的炸蝦才是我的本命

1  

這份整個吃下來口味非常清淡,除了感覺很適合長輩朋友之外,我想不到其他形容了

▼這份是當天他們推的夜間限定餐「酸辣番茄海鮮鍋冷麵組」NT.460元

口味比我的隨便重些,但說實在的也沒有讓人驚艷的感覺

1  

整體吃下來這餐真的非常清淡,感覺就是非常養生

▼然後店內還有賣些周邊商品,有吃得合胃口也是可以考慮的啦

1  

▼值得一提他們的馬桶很厲害,除了免治功能之外,麻桶蓋還會自己感應打開、沖水、亮燈

一整個就是很蘇西的啦~~~

1  

好!有覺得我介紹的點很怪嗎

你懂的,掰!


維特先生的資訊專欄.jpg

 日式麵食專賣-烏龍麵 

● 店名:稻庭養助 稻庭餛飩專門店  (台北店)

●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54號  (長安東路口)

● 電話02- 2541- 5656

 營業時間(午)  11:30–14:30, (晚) 17:30–21:30

 交通捷運松江南京站2號出口 往 捷運忠孝新生站方向

● 特色稻庭養助烏龍麵有來自日本秋田傳承150年的傳統技藝!!

● 價格套餐約400~500  元  

● 服務費 10%

貼心小提醒口味偏清淡,適合年長族或養生族饕客!!

arrow
arrow

    CV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