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餐廳是友人啤酒推薦的

好像是周杰倫還是昆凌還是他們夫妻一起開的

who care到底是誰開的啦(很不盡責的部落客)


▼餐廳主題是昆凌還是周杰倫還是他們夫妻一起養的狗

(反正都結婚了,就是他們一起養的)

總之餐廳主題就是一隻名叫「麻吉」的狗的寵物友善餐廳

1.jpg

 

而我這位友人啤酒正是「麻吉」的御用美容師

因為我是有點潔癖的人,但我本身是愛小動物的

只是不喜歡用餐環境有狗有貓的,感覺不是太衛生

偏偏友人啤酒是超級愛狗人士,我只能捨命陪君子了

現場也真的看到有組客人帶狗,不過牠都待在牠的籠子裡也就還好

 

今天午後下著雨,也就沒有拍到餐廳外觀

▼一進門就會看到一些衣服、飾品之類的,應該是周杰倫的潮牌服飾吧

不過小資如我只能穿H&M、PULL&BEAR、UNIQLO、GU之類的

所以完全無視門口的潮牌服飾

1.jpg

 

▼裝潢風格感覺就是周杰倫偏好的霓虹燈風格

不過加上麻吉的可愛感,意外的搭配耶

1.jpg

 

▼蛋糕櫃裡有很多可愛的蛋糕,都是以狗狗machi為造型

1.jpg

1.jpg

 

▼餐具跟水都是自取,算是自助式,所以不收服務費

1.jpg

 

餐廳位置有點偏離西門商圈,所以就算是這樣的假日午後還是有位置

用餐時間90分鐘的限制,不過當天餐廳根本沒坐滿

▼我們吃完就待著躲雨,也不會趕人

1.jpg

 

▼鮪魚三明治鬆餅 NT.210元,餐盤是狗腳印的形狀

1.jpg

 

▼比利時列日鬆餅造型是狗頭,還有薯條跟生菜可以吃

1.jpg

 

▼熱帶水果思慕昔 NT.160元

1.jpg

 

▼香蕉巧克力

1.jpg

 

▼然後在8月20日前憑昆凌的書《我的好麻吉,讓我守護你》

可以兌換原味棒棒糖鬆餅一隻

1.jpg

 

總體來說感覺客人不算多

餐點也有達到水準

 


延伸閱讀

食記|台北士林 納美花園Navi Garden - 20160529

食記|台北中正 貳樓仁愛店 - 20160528

食記|台北中山 Has Cafe 瀚斯咖啡 - 20160515


 

維特先生的資訊專欄.jpg

Machi Doggie Fashion &Coffee是以昆凌(周杰倫老婆)養的可愛狗狗Machi所命名的

FB官方粉絲團:Machi Doggie

住址:台北市萬華區中華路一段162-2號  (西門町商圈中華路) 

位置:捷運西門站1號出口旁,步行約2分鐘

電話:(02)2311-2227  (可電話訂位)

營業時間:10:30–22:00

類別:咖啡、飲品、鬆餅輕食、義大利麵、Woof !全品項服飾

服務費:餐具、水自助式,不收取服務費

低消:每人一杯飲料或餐點。用餐時間限1.5小時

特色:可愛的狗頭鬆餅,類似立體拉花的棉花糖咖啡。餐廳Logo也是以Machi的頭像來設計

 

arrow
arrow

    CV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