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說到我最愛吃的食物「炸物」應該是名列前茅

而炸物之中我最愛的就是「杏子豬排」

聽聞「勝政豬排」又比「杏子豬排」更好吃

早就想一親芳澤了,而且這次V竟然說要請我吃勝政

當然不能拒絕V的招(ㄐㄧㄣˋ)待(ㄍㄨㄥˋ)

1.jpg

我們選擇林口三井OUTLET裡面的門市

一來可以逛逛街,二來美食餐廳選擇也很多

怕如果勝政要排太久可以有其他備案

當天是假日晚餐時間,按了號碼牌大概等30分鐘多一點

▼店內裝潢當然就是日式風格

1.jpg

1.jpg

 

▼服務人員也都很親切積極服務

1.jpg

 

▼會主動詢問是否續加生菜(生菜是可以免費無限續的)

1.jpg

 

▼生菜醬料有兩種(芝麻沙拉醬、玉蔥和風醬)

1.jpg

 

▼我覺得和風醬比較鹹,不要加太多

1.jpg

 

▼芝麻醬感覺很類似台式涼麵的芝麻醬,不過是好吃升級版的醬料

1.jpg

 

▼跟杏子一樣也會附一碗芝麻讓你自己磨,是搭配豬排醬使用的

1.jpg

 

▼豬排醬也有兩種(辛口、甘口)

聽服務人員介紹辛口並不會辣,只是口味比較重

1.jpg

不過我總喜歡吃不沾醬的豬排

覺得不沾醬的豬排最能吃出甜美肉汁的原味

所以我的芝麻都是不磨直接灑在飯上吃的

 

▼招待的三樣醃漬小菜

1.jpg

 

▼三樣小菜來合照一下

1.jpg

 

▼這個很像蘿蔔泥的東西,沒聽錯的話服務生是說可以淋在飯上

1.jpg

 

▼我覺得味道很噁心之外,黏稠的口感我也不愛,要加的人要三思啊

1.jpg

 

第一次吃勝政就點個菜單上註明女性大人氣的「勝政招牌套餐」NT.360 元

▼套餐包含一碗蒸蛋

1.jpg


▼主餐有腰內肉豬排+炸蝦

1.jpg

 

▼炸蝦一樣外酥內嫩,蝦子肥美,麵衣雖脆又不會過厚,好好吃!

1.jpg

 

▼腰內肉也是期望中的鮮嫩 juicy,完全能體會吃肉的感動,珍饈也不過如此了

1.jpg

 

附餐有一杯飲+甜點,飲料跟甜點都有好幾項可以選,不過我忘了內容

▼我選的飲料是可爾必思,甜點是抹茶冰淇淋

抹茶冰淇淋是很純正的抹茶,偏苦!不是甜甜的小孩冰淇淋

飯後來一根很解膩

1.jpg

吃完政一整套下來真的非AAAAA常飽

什麼女性大人氣嘛,到底是哪個女性能完整吃掉整份套餐啦

根本是大胃王比賽吧,吃到後來都給V吃了

不過真的是很好吃又很超值的套餐,讚!

(我就是典型的愛吃又愛嫌XD)


本來V是想吃「黑豚棒腰內豬排套餐」的

可是這沒有腰內肉又想點黑豬肉來試試看

▼所以最後點了「黑豚里肌豬排套餐」NT.380 元

1.jpg

 

▼里肌肉雖然沒有腰內肉那麼多汁juicy

不過里肌肉多了點扎實的口感,愛吃肉的應該能得到大滿足

1.jpg

整體的評價

本身我的味覺比較難分辨味覺的細節差異

我覺得勝政跟杏子的美味程度不分上下、難分軒輊

都是超凹凹凹級好吃

看來我愛吃的豬排店又多了一個選擇了

 


延伸閱讀

【食記】台北 銀座杏子日式豬排 - 20150329

【食記】台北信義 道頓堀御好燒 - 20150727

【食記】台北中山 稻庭養助饂飩專門店 - 20150315


 

維特先生的資訊專欄.jpg

日本靜岡屹立近20年的指標性排隊豬排名店,由慕里諾餐飲集團於2013年引進來台。來台後廣受商業週刊、GQ、VOGUE、蘋果日報、壹週刊、東森、中天、TVBS等各大媒體報導,被譽為夢幻豬排。

官方網站:www.katsumasa.com.tw
地址:【林口三井Outlet 店】 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一段356號2樓         
電話:【林口三井Outlet 店】(02)2608-7099  (不開放訂位,需現場抽號碼牌)   
營業時間:【林口三井Outlet 店】週日~週四11:00~21:30, 週五、週六及例假日前一天 11:00 ~22:00    
價格範圍:從250元~530元不等。草蝦里肌豬排:380元。黑豚里肌豬排:380元
餐點服務:生菜沙拉、味噌湯、白飯可無限續用
服務費:10%
用餐時間:無限制   
分店:請參考官方網站之店鋪檢索

arrow
arrow

    CV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