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  

這篇是老英格蘭莊園三連發的最終回了

雖然昨晚不算太早睡(但到底是在忙什麼呢

▼但早上還是起了個大早,想要再泡澡洗香香

2

(由於不明原因,畫面部分呈現馬賽克,敬請見諒) 

▲昨晚入房沒發現,媽呀!原來白天時浴室外面是如此這般的美景實在太犯規了

3

▲泡澡完也不早了,該吃早餐囉

用餐地點一樣是在莊園裡的維吉諾餐廳

4

早餐是吃 buffet 的形式

選擇很多又好吃

5

一不小心就又吃太撐(再次慶幸我是紙片人

吃完後當然要在這個漂亮的莊園好好散步助消化呀 

1

剛才忘了提

由於房客以外的閒雜人等是不能進入園區的

如果發現路人擅闖會馬上被人員請出去

所以一早去吃早餐時就看到聚集一堆人架好腳架在外面拍老英格蘭莊園(沒想到星期一還是有很多閒人)

忽然覺得自己很像 super star,外面有很多狗仔在偷拍我(顯示為星夢未碎,病不輕)

7

身為房客的我當然能拍到老英格蘭最美的角度

看倌你們看到這篇真是賺到了啦

8

艷陽高照

更是讓這美麗的莊園怎麼拍怎麼美

真的堪稱無死角啊

9

從第一幢房子望向第二幢鐘樓房

中間庭園的噴水池整個也是很有 fu

10

第一、二幢房子的合照

庭院深深,深幾許

跟我說德古拉住這裡我也會相信的

11

這是我住的第三幢房子的外觀

是不是也很漂釀R

邊拍邊逛也差不多快中午了

夢也該醒了,該往下個景點出發了   

 


 

【V的實用資訊 】

●  名稱:   老英格蘭莊園

● 特色1 :  投入巨資所建設的都鐸式建築經典,

● 特色2 :從整地、綁鋼筋、雕刻、木做施工,進口各項家俱家飾、植樹等,共歷時九年

● 特色3 :  老英格蘭莊園的主人致力讓每一個細節都是優雅,為的就是要讓每位到訪者溫老英格蘭莊園的老派爾雅及極富新意的私人趣味。

● 特色4 : 老英格蘭融合了哥德式、都鐸式、巴洛克式的三種建築式樣, 200多座的雕像與宮廷式花園

主建築 :  莊園內主要分三區 , A區/棟(有客房與招待大廳), B區/棟(有餐廳) , C區(音樂廳)與C棟客房. 

● 知識補充 :  都鐸建築的六大特徵: 1.裝飾性的半木結構  2.高聳的雙面斜頂  3.凸出交錯的山牆  4.高而窄的窗戶 5.門窗上的小型方格玻璃  6.巨大的煙囪,常會高過裝飾性的煙囪管帽。

 

要幫我的部落格按推~
也歡迎留言交流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清境農場 住宿 老英格蘭
    全站熱搜

    CV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